emmm就这样吧,爱磕CP的小写手~
微博号:拾贰殿·君陌WHITE

警戒⑩ 结局

徐无双见状也不继续追问了,车内顿时安静下来,到达东郊后他们检查了自己身上的装备带好通讯器,就打开车门俯下身子躲在距离工厂不远的树干后面,徐无双拨电话给支援问


“还有多久到?”


“大概三分钟,你们撑一会儿”


徐无双挂掉了电话就在通讯器里对着另外三个队员喊话着


“一人负责一层,都注意安全,行动!”


四人分散开来一层一层的搜索着,徐无双在第一层地毯式搜索着,神经极度紧绷敏感的他察觉到后面有人朝他走来而且是两个人的脚步声,他猛地转过身,枪被木棍打落在地,徐无双把枪踢的老远就开始跟他们近身搏斗。


其他三人从耳机听到徐无双那边的动静都连忙跑下去一层打算帮忙徐无双,等他们下到了一层就看到徐无双被那名男凶手挟持着,王大雨察觉到徐无双的脸色异常苍白就从头到脚看了一眼,发现他的手臂被划了三道疤放着血。


王大雨红着眼眶愤怒的举着枪对着那男凶手说


“李赫!放开徐队!”


“我就不放,你能拿我怎样?”


三人拿着枪站在那不知所措,罗旭东疑惑的问齐苒


“徐队平时不是能一打二十吗?为什么那么容易被擒住了?”


“你傻啊?没看到徐队手上的三条疤吗?那群不要脸的放着徐队的血啊!”


罗旭东经过齐苒的提醒他看了一眼徐无双那血淋淋的手皱着眉看着他们,周鑫走到徐无双面前用刀尖缓缓地滑过他的脸,她用着阴森森的语气说


“脸真好看啊,你说剥下来好吗李赫?”


“欸~跟这群警察玩玩也无妨,我看那白衣男警官好像很紧张他啊?”


外面传来警车的声音,王大雨听到声音就朝齐苒打了个手势让她告诉外面的人里边的情况,就在齐苒要走的时候王大雨喊住她打了另一个手势,齐苒瞪大眼睛连忙跑了出去,王大雨把枪放回枪袋然后把枪袋解下来丢给后面的罗旭东,他接过枪袋来不及喊王大雨回来别涉险,只见人缓缓上前几步对着那两名凶手问


“你们要怎样才肯放过徐队?”


“王大雨退后!”


“徐无双!”


王大雨用眼神央求着徐无双别说话现场交给他解决,徐无双头越来越晕,他费力地睁大眼睛想让王大雨别过来,可是他失血失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晕倒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跟凶手交涉,李赫看着眼前地场景饶有兴致地问


“那么紧张你们的徐队吗?你两该不会是情侣吧?”


王大雨一言不发地看着李赫,周鑫在旁边语气厌恶地说


“情侣?你们肯定是看脸才在一起的,这个世界的人都喜欢看脸,一但没了这些漂亮的脸,你们就肯定会抛弃对方”


王大雨在拖时间,他在等齐苒的消息,通讯器还没有声音传出来,王大雨打算冒险救徐无双的时候,通讯器传来齐苒的声音说


“大雨,狙击手找好狙击点了,你小心”


王大雨勾唇然后朝着他两问


“条件”


“你的脸蛋也不错啊,要不我也剥了你的脸?”


“好”


说着他朝李赫走过去,走到了跟前他飞快地朝窗外比了个射击的手势,现场传来玻璃的爆裂声,周鑫的手臂上顿时出现了个血窟窿,王大雨把周鑫用力的踢去旁边然后徒手抓着李赫抵在徐无双颈上的那把刀,他把徐无双揽过来又一脚把人踹一边。


他轻轻把徐无双放在地上就走到李赫前面蹲下去拳头一下又一下的砸在了他的身上,李赫手伸进口袋拿了把小刀片就要划过王大雨的颈,他察觉了李赫的意图撤了一下脸,小刀片划在了脸颊上,那白花花的脸颊顿时流了血。


王大雨把他的刀片拽下来丢去一旁,一拳又一拳的直至把人打晕,他把李赫拽起来丢给了进来的警员然后抱着徐无双跑向外面的救护车,把人放在担架上就跟着上车一起去医院。


王大雨在救护车上一直拽着徐无双那略微冰冷的手喃喃的说


“师、师父你起来啊!我还有一些话还没跟你说,你不能死啊!”


“护士,徐队他怎么了”


“徐警官失血过多,得尽快到达医院进行输血,你也得包扎包扎,要不然伤口感染就完了”


“不碍事”


救护车飞快地行驶着,王大雨在那疾驰的救护车上回想起他上次他无意中翻出了徐无双的体检报告,血型是跟他自己一样的,他赶忙问护士


“你们车上有输血设备吗?我跟徐队的血型是一样的你们可以输我的!”


护士听闻连忙拿出输血设备开始输血,血一直输到进医院才停止,他们推着担架一路小跑,路上王大雨一直拽着徐无双的手直到进了手术室才放开,他瘫坐在手术室外的地板上坐着。


半个小时后,罗旭东还有跟徐无双比较亲近的人都跑来了医院,他们一眼就看到王大雨手流着血没包扎坐在那边直愣愣的看着前面,他们看着王大雨周身散发着不属于他平时的气场,池一菲担忧的走过去手搭在他肩膀上说


“你手流着血呢,快去包扎!”


“徐队还没出来我就不走”


池一菲见王大雨那么执着也没劝,众人就这样安静的站在外面等待着,时间飞快地流逝,就在众人等得开始焦急起来手术室的灯突然熄灭,里面出来个医生说


“谁是徐无双的家属?”


“我们是他同事,无双他怎么样了?”


“幸好他在来的路上有人献血给他,要不然他绝对撑不到来医院”


众人惊讶的转头看王大雨,只见被看的王大雨身子一整个放松人就直接晕了过去,医生着急忙慌的让人把王大雨架起来送去急诊,一阵兵荒马乱后情况逐渐稳定下来,徐无双和王大雨病房被安排在了同一间。


罗旭东他们找位置坐下来等待着这师徒俩醒来,几分钟后徐无双眯着眼睛醒了过来,齐苒去病床尾端摇着把手让病床直立起来,徐无双揉着太阳穴想东西,想着想着他惊着坐起身问众人


“大雨呢?”


“看你隔壁”


徐无双看向隔壁病床,只见自家小徒弟白着脸色躺在病床上还未苏醒,池一菲站在一旁说


“大雨上了救护车没包扎手,再加上他当场在救护车上输血给你,他一直撑到医生出来说你没事为止才晕倒的。”


“诶,你平时一打二十不手软就算放血放到无力抵抗也能站起来打,为啥那个李赫那么轻易逮住你了?”


“那混球手里有新型迷药,他朝着我的脸喷了一下,我能撑着等到你们过来已经算好了”


语毕徐无双愣愣的看着王大雨,池一菲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


“好心你快点把大雨拿下行不行,那么好的男人哪找?等会儿他跑了你别来我这哭”


徐无双拿了一点钱出来给池一菲示意她带着这一帮人去买食物回来,池一菲拿了钱就拉着众人一起出门买一些食物和补血的汤,徐无双下床走到王大雨身边的椅子上坐着,一只手跟王大雨的另一只手十指交扣着,他伏在王大雨耳边说


“大雨,快点醒过来,我有话想说”


冷不丁的一个声音传出来,徐无双抬头就看到王大雨睁着一双乌黑的眼睛看着他


“徐队,我也有话要说”


“你先说吧!”


“无双,你愿意跟我做打破世俗的疯子吗?”


徐无双直接用行动证明了他的心意,王大雨看着静在咫尺的脸,他陶醉的加深了这个幸福的吻,徐无双趴到在病床旁声音闷闷的说


“我愿意”


王大雨听到徐无双说出那三个字又笑成了一只“大金毛”,他把徐无双捞进自己怀里卷吧卷吧抱在怀里像是在抱一件稀世珍宝似的,徐无双抬起头严肃的看着这小屁孩儿说


“让你走你不走,手流血上到救护车也不包扎,你仗着自己底子好就乱糟蹋是吧?”


王大雨咬着嘴唇可怜巴巴的看着徐无双说


“我错了徐队,我这不是看到你流血我慌吗~”


徐无双看着小孩儿这个样顿时也不忍心说下去了,他抱着自家小孩儿心疼的说


“下次受伤了就包扎,别拖着,不对。。。没下次了知道吗?”


“再有下次我就拉你去健身房练一顿,看看你的抗揍能力!”


徐无双恶狠狠的说完这段威胁的话儿顿时就没声儿了,王大雨不解的看向猫在他怀里的徐无双,只见他一脸安稳的窝在小孩的怀里舒服的睡着,落日余晖打在二人身上,他们幸福的相拥而眠。


众人回来就看到这师徒俩抱在一起安安稳稳的睡着,邢队,罗旭东和齐苒挑着眉看着徐无双,池一菲则是欣慰徐无双这木头终于把他的小徒弟拐回家了。


---正文完---

三篇番外我明儿出昂~

【顶着锅盖跑路~.jpg】

白👋

null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陌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