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就这样吧,爱磕CP的小写手~
微博号:拾贰殿·君陌WHITE

番外:《喜宴》

在绥城王氏集团旗下的某一家酒店内一片喜庆,周围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这场宴会的主人公正站在酒店大门牵着手等待着双方父母的到来,刑侦队的人和池一菲全都杵在大门看着这两人腻腻歪歪靠在一起,全都发出了起哄的声音。


王大雨转过头瞅了一眼后面那群起哄的人,然后回头看了徐无双一眼,随后狡黠一笑,手不老实的环过了爱人的细腰把他拉过来,像只萨摩耶似的头直接埋在对方颈上蹭来蹭去,后边的起哄声随着王大雨的动作越来越大声,徐无双被王大雨那头毛茸茸的头发蹭痒了就把他的头推起来轻笑着问:“干嘛像只小狗似的蹭我?”王大雨揽着徐无双的腰头靠在肩膀上用着低沉的声音在徐无双的耳边说:“高兴,想蹭~”


徐无双听着自家小孩儿用这种低沉的嗓音说话不禁想到了他们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时那满室旖旎下小孩儿用着这副低沉的嗓音在他耳旁说话诱导他的样子,徐无双耳朵噌的一下红了,他赶紧摇了摇脑袋把那些黄色的事情摇走然后他曲起手指敲了一下王大雨的脑袋说:“别用这副声音说话!”


王大雨看着徐无双像血一样红的耳朵,起了打趣的心思继续用着低沉的嗓音说:“我不~徐队想到什么了?耳朵红成这样?”徐无双看着王大雨这副调侃的样子,一把扯着他的领带迫使他低头,一下子咬在王大雨软软的嘴唇上,他吃痛的闷哼一声,徐无双松嘴咬紧后槽牙说:“给我用正常音调说话(ฅ^•ﻌ•^ฅ╬)。”王大雨见把爱人惹急了连忙抱着他哄了起来。


后边儿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一个个都被惊掉了下巴,他们从来没想过大名鼎鼎的刑侦队副队长徐无双同志谈起恋爱是那么的甜,结了婚后整个人也是越发的柔和起来。


徐无双听到后面传来的动静,他转头就看到一群警局的人杵在后面当门神,他挑眉一笑然后也没搭理转回头继续等人。


大概二十分钟后,两辆车停在酒店大门,他们分别走到两辆车前扶着自家父母下车,两家人喜气洋洋的一起进去酒店。


人都到齐后宴会就正式拉开帷幕,徐无双和王大雨携手上台致辞,徐无双推了王大雨一下,王大雨回过神来就拿着麦克风说:“我跟徐队结婚瞒着大家挺久的,今天开这场喜宴让大伙吃喜糖~”,说完两夫夫就下台四处敬酒聊天,两人走到刑侦队那桌敬酒,罗旭东不怀好意的对着两人起哄说:“徐队大雨你两来个交杯酒吧?”然后他煽动周围的人一起起哄,不久全场的人都整齐划一的起哄着说:“交杯酒!交杯酒!交杯酒!”


两人扫视一圈全场的人,随后对视一眼无奈的轻笑起来,王大雨的手环过徐无双腰拉过来,两人的手交叉着酒杯对着自己的嘴巴就把酒喝进肚里,徐无双喝得有点急不小心呛得直咳嗽,酒顺着下巴滑了下来,王大雨放下酒杯擦了他下巴上的酒然后拍着爱人的后背一边帮他顺气一边心疼又好笑的说:“你喝慢点儿,没人跟你抢酒喝(•ω• ٥)。”


周围人艳羡的看着这对冒着粉红泡泡的夫夫,纷纷表示想找女朋友了,一小部分的人狗粮吃的有点撑纷纷打了个饱嗝。我们法医室的牛人池一菲姐姐抱着八卦的心情跑到徐无双身边问:“哎老徐,你两。。。。谁在上边儿?”徐无双红着耳朵一脸无语的看着池一菲,刚想说话旁边的王大雨就说:“一菲姐你觉得呢?”王大雨说完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对着池一菲笑了笑。


池一菲的视线围着两人转来转去,随后手掩着嘴忍笑着说:“大雨无双,你两注意身体昂!大雨啊你也别太过火你师父受不住~”说完就笑着走回去自己的位置坐下。


徐无双掐了王大雨的腰哭笑不得的在他耳边说:“我怎么没发现你那么骚呢?你连上下问题都能跟一菲说。”王大雨笑着说:“只是上下问题,没问姿势算好了~”说完就看着徐无双傻笑,徐无双无奈的看着傻笑的王大雨伸出手在他的头上撸了一把。


周围人看着这对夫夫无视在场的人在那肆无忌惮的散发粉红泡泡,有一个人打趣着出声:“这狗粮撒的不要钱似的,你两还记得自己开着宴会不?”两人闻声看过去发现是邢国良在说话,徐无双就笑着回了他一句:“我乐意~”说完就拉着王大雨去找父母聊天去了。


两人跟父母正聊的热火朝天,突然门口传来巨大的开门声响,一个男人拿着把刀疯癫的跑进来,周围的人坐在椅子上看到那男人进来环顾四周,直到他看见徐无双他颤抖着说:“终于找到你了。。。”王大雨警惕的把徐无双拉到自己背后护着,徐无双在王大雨背后护着他们的父母,在场的人都放下了酒杯警戒起来。


徐无双疑惑的看着那个男人,在脑海中搜索着在哪见过他,王大雨站在徐无双面前隔断那个男人黏糊的视线然后转头用疑惑的神情看着徐无双,徐无双实在想不起这男人是谁,他抬起头对着王大雨摇了摇表示不认识此人。


王大雨心下了然,他转回头问:“你是谁?你找无双有事吗?”那男人愤愤的对着王大雨吼道:“关你什么事啊!我找徐无双又不是找你!”徐无双听到那男人吼王大雨脸顿时阴沉下来,他大声问道:“你究竟是谁!”那男人半疯癫半温柔的说:“你还记得三个月前你在酒吧救了我吗?我那个时候就喜欢你了,我一直给你寄花寄礼物,你有收到吗?”


徐无双一脸懵逼的愣在原地回想三个月前的案子,这时齐苒走去徐无双旁边说:“徐队,三个月前我们去一家酒吧那跟一个发疯的犯人谈判,那时候你还为了救人手臂直接被划了一刀,伤口比较深的那次。”王大雨听到齐苒说徐无双三个月前受伤的时候转过头看着徐无双受伤的地方,眼眶慢慢的红了,徐无双当机半天的脑袋总算在齐苒的提醒下想起来三个月前执行的案子了,等到他回头想跟男人好好说到说到时,他猛的对上王大雨红了的眼眶。


他抬起头双手附在王大雨脸上哄着:“我没事~而且那伤口也没多深,别哭了昂?”说着他那充满茧子的手从脸上移去王大雨的后颈充满安抚性的抚摸着,王大雨摸着他那曾经受伤的手臂轻声问:“疼吗?”徐无双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说:“先解决这人,咱两的喜宴可别被这人破坏了~”


王大雨点了点头,徐无双转头面无表情的对着那男人说:“你的那些花和礼物我一个都没收到,况且你就看过我一眼你就说喜欢我,这未免有点扯淡。”


王大雨语气酸溜溜的说:“徐队难道没听过一见钟情吗?●‿●”徐无双好笑的撇了一眼王大雨,想着回家再哄这小孩儿,那疯癫的男人听到徐无双没收到礼物不可置信的问:“怎么可能没收到?我还往你家寄了很多的啊?”


徐无双疑惑的看向袁局和自家母亲,袁局喝着酒慢悠悠的说:“东西我帮你丢了,因为我不小心看到那张卡的内容,想着那三个月你在担心大雨肯定没啥心思理这个人。”徐妈妈恍然大悟的说:“啊~难怪物业让我去快递箱拿快递,我说那些快递不是我的我让人把他们都收走了。”


徐无双给袁局和自家母亲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对那男人说:“你现在放下刀,你还有机会减刑。”那男人说:“我那么喜欢你,你竟然不喜欢我?是不是我杀了他你就会跟我在一起了?”说着他把刀对准王大雨猛的刺过来,徐无双反应过来想帮忙,然后王大雨一脚踹在他拿刀的手,把刀踢飞然后抓住他的手腕给了他一个过肩摔随后一顿行云流水的动作,王大雨就用膝盖死死的摁在他的背后上不给他动弹然后他问齐苒:“苒姐你叫人来了不?”


齐苒点了点头说:“五分钟,再等等。”那男人一直在疯狂挣扎,王大雨死死的摁住他然后怒骂道:“别动弹!徐无双有伴侣了!那人就是我!谁给你的脸来闹我们的喜宴?”


那男人没回答他的话,一直在那里吼着同一句话:“徐无双是我的!徐无双是我的!”王大雨听到他说的话脸色黑了起来,他一把把人敲晕然后站起身,他看到警察来了就把人从地上捞起像丢垃圾一样丢给了那边的警员,交代了两句他们就把人带走了。


他拿出纸巾擦了擦手走到徐无双身边温柔的牵起他的手一起走到王父身边,王大雨附在他爸身边说了几句话,徐无双好奇的看着两人,只见王父转过头掏出手机打了通电话,打完就转回来对着自家儿子和儿婿和善的笑了笑。


只见经理匆匆忙忙的闯了进来,他跑到王大雨面前问:“王少爷您叫我来有何吩咐?”王大雨一手牵着徐无双一手提溜着经理去角落,他懒洋洋的说:“门口保安是怎么做事的?疯子你们都敢放进来?你还有保安还想不想干了?”经理冷汗直流的说:“对不起王少爷,是我们办事不力,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


王大雨挑着眉说:“你还想要有下一次?”经理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王大雨接着说:“你还有保安扣一个月工资,我不希望下次还有这种事情发生。”经理点了点头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徐无双笑着说:“王警官刚刚可真威风~”王大雨瘪着嘴埋进徐无双的肩膀里直白又闷声闷气的说:“吃醋~哄哄我~”徐无双手拽着王大雨的领导让他低头然后用着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说一些悄悄话。


王大雨听完后顿时喜笑颜开,抱着徐无双又像只萨摩耶一样蹭他的肩膀,徐无双也没推开他,他的手附在王大雨的耳后轻轻的抚摸着,周围人看看他们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撒狗粮,顿时放下心来继续喝酒聊天了。


宴会结束后已经晚上了,众人各回各家,他们也把父母送上车看着他们走后,他们也回自己的小家洗澡睡觉去了。


徐无双在浴室洗完澡发现没拿毛巾,他向外面喊道:“大雨!我毛巾忘拿了!”外面传出翻东西的声音,然后他走到浴室门前敲了敲门,门口里探出一只手拿毛巾,拿到毛巾他就把手缩回去关上门,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徐无双下身包着毛巾出来,王大雨的手放在在背后手上拿着白衬衫和背夹杵在门口看到徐无双出去找衣服。


他走到徐无双身后把背夹放床上,拿着白衬衫套在徐无双身上然后从后面抱着他,在他耳边用着低沉的声音诱导着徐无双说:“无双~穿这件吧?”徐无双看到自己身上披着一件白衬衫也就顺从的穿了进去,王大雨的手在徐无双胸前帮着他一颗一颗的扣着纽扣,扣好后王大雨拿着背夹套在了徐无双的背后手在胸前帮徐无双扣好了背夹。


王大雨看着面前的徐无双被魅的倒吸一口冷气,他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徐无双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了徐无双的颈部,徐无双轻笑着问:“没看出来啊?你竟然喜欢这样玩儿?”王大雨喘着粗气说:“我看过你那穿着白衬衫和背夹的照片,你背后别着一把枪,你绝对不知道你穿白衬衫对我来说有多致命~”


徐无双把王大雨推到床上,跨坐在上面手环着王大雨的颈附身在他耳边问:“哦?有多致命啊?”王大雨的理智骤然崩塌,他翻身把徐无双压在身下亲吻。


「老福特不给过车~」


隔天早上,徐无双浑身sr的从王大雨怀里醒来,他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小孩睁着一双狗狗眼看着他,耳边传来王大雨关怀的声音问


“你没事吧师父?”


“。。。别烦我,我要睡觉”


“好好好,你睡,我陪着你”


徐无双闭回眼睛把自己埋回去王大雨怀里睡回笼觉去了。


---完---

整个系列完结啦~

休息两天再更新的

拜拜~

null

评论(16)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陌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