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就这样吧,爱磕CP的小写手~
微博号:拾贰殿·君陌WHITE

《警戒》番外三:双方家长见面~

*双方家长见面啦~~~

*周妈妈来闹场

*徐猫猫出来解决烂摊子~~~


----------------------------------------------

两天后,双方家长约在了津海的某一处中餐厅一起吃饭,两人带着自家父母进去预先订好的包厢坐下来点菜,两个小的把菜单给了自家父母让他们点菜,期间王母问徐无双有没有什么忌口,他笑着摇了摇头,王大雨则是在旁边说点几道清谈点的徐无双胃不好。


徐无双无奈的撇了一眼王大雨在心里想


“又没辣椒吃了”


王大雨接收到徐无双怨念的信号撇过头看他,就看到发送怨念信号的人正用着无比抗议的眼神瞅着他,他像对小猫一样摸着徐无双的后脖颈安抚着他想吃辣椒又吃不到而森77💢的心情。


两家父母看到徐无双和王大雨如此的恩爱也替他们感到欣慰,服务员拿着几道菜进门就放在桌子上,所有菜都好了后众人都动筷子拿菜开始边吃边聊家常,包厢内的氛围一片温馨,就在众人开开心心的聊天的时候,外面传来一道刺耳的谩骂声。


王母听清了那是周蕾妈妈的声音就担忧的看着徐无双,他也听清了外面的人在找他,徐无双本不打算理会不过他抬起头就看到王母一脸担忧的看着他,他坐在那想了一下就站起来对王母说


“妈,别担心,我处理”


“大雨借一下你手机”


王大雨乖乖的掏出手机放在徐无双的手上,徐无双接过就开门出去解决烂摊子去了,王母担忧的问自家儿子


“大雨啊,无双不会有事吧?”


“放心吧,徐队他一打二十~”


王父王母看着王大雨如此放心也就安下心来,徐无双走出来去到门口就看到一个穿着异常花里胡哨的大妈站在服务员面前嚷嚷着要找他,他站在三米远朝着那大妈喊着


“我就是徐无双,找我有事儿?”


那大妈转过头看着站在那气场尖锐的男人 ,她从头到脚看了一眼就脸色狰狞的跑过来准备抓着他大打出手,只不过两三名服务员架着大妈不让他靠近徐无双,那大妈只能在服务员身上挣扎着朝徐无双怒吼着说


“你徇私枉法!你无凭无证的就让警察抓了我家的女儿去关监狱两天两夜,你以为你是谁啊!”


徐无双才想起昨天他让津海的老同事帮她把周蕾的监禁时间从一天一夜改去了两天两夜,他拿着王大雨的电话拨通了老同事的电话交代了几句话就挂了他,徐无双他朝服务员交代让他们架好这位大妈,要不然她会毁了你们餐厅的生意,服务员连连点头表示好。


几分钟后门口来了一辆黑色的大吉普,主驾驶的人下车脱了墨镜放进口袋,他深呼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回出来,他走到左手边后驾驶位打开门让人下来,只见从车上下来的人是被关了两天两夜的周蕾,本来美貌在线的女子现在变得憔悴不堪,餐厅周围的客人好奇的张望着门口想看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坐在餐厅的死角所以看不到门口发生的事情。


那名男子把周蕾带进餐厅内跟她的母亲团聚,服务员放下周妈妈,就见周妈妈抱着她的女儿在那哭,徐无双跟靠在门框上的男子打了个招呼就对周妈妈说


“你女儿公然袭警,关她两天算好了,我要是拿出伤情报告你女儿得进牢三年”


周妈妈用手指着徐无双骂道


“我要写投诉信!我要投诉你!”


王大雨出来看徐无双有什么要帮忙的,结果就听到说要写投诉信投诉他家徐队,这他怎么能忍?王大雨走到徐无双身边牵着他的手,他撇头就看见自家小孩儿在旁边牵着他的手,他回握着问


“怎么出来了?”


“看你出来太久了,我出来看看发生什么事”


周妈妈像看到救命稻草似的抓着王大雨就说


“大雨你要替阿姨做主啊,这警察他徇私枉法啊!”


“阿姨,这我可做不了主,对了你要写投诉信投诉他就顺带连着我一起吧~”


周妈妈震惊的看着王大雨,随后她发现徐无双和王大雨牵在一起的手,她再一次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两人,周蕾扶着周妈妈站起来,周妈妈站起来愤怒的指着他们说


“好,好得很!”


“绥城市刑侦大队副队长--徐无双,别投错了”


“绥城市刑侦大队队员”


两母女互相扶着颤颤巍巍的走出门口,那名送周蕾过来的男警察回过神来就看着他两牵着的手,他挑着眉出声


“哇哦~你俩这是?”


徐无双终于发现了在那降低存在感的人,他无奈地出声问


“老费,你怎么还没走?”


“看个热闹~”


“对了他是?”


“我对象,王大雨”


“大雨这是津海市刑侦大队队长--费黎”


王大雨跟费黎握了个手,感谢他在津海照顾徐无双,费黎笑着点点头,然后他调侃着说


“哇哦~我们的万年光棍徐无双同志竟然有对象了!”


“得请吃饭啊!”


“把账单记我那就行,我就不陪你们疯了”


“为啥啊,主角不在现场那是多么的无聊~”


徐无双挑衅似的看着费黎,然后揽过王大雨的腰说


“对象管得严~”


王大雨笑着揽回徐无双的腰转身就回包厢陪家人吃饭,费黎在后面满脸吃了翔的表情然后他对着徐无双的背影吼着说


“有对象了不起啊!焯!”


两人回包厢就陪着家人一起愉快的吃东西,傍晚两人吃完就把自家父母送回家,他们回到了王大雨在津海的公寓就洗澡趴去床上,本来两人趁着气氛正好想做点什么的时候就收到了个账单,账单上面写着消费花了两万多,徐无双拿着那个账单气的眼角直抽抽,王大雨接过看了一眼抱着徐无双笑了半个小时。

徐无双看着王大雨笑得那么欢,他就把自己埋进被窝里睡觉去不干别的了,王大雨把人捞出来哄着表示会跟他分担一半的债务,然后把徐无双哄高兴就抱着他做这做那的,两人疯到凌晨两点,最终以王大雨抱着徐无双进浴室洗漱为结束


------完------

《警戒》就到这里为止啦~

感谢各位看官追这篇文~

也非常感谢各位的喜欢!

以后会努力出更多好看的文的!

对了,上面法律问题不是真的啊!

评论(7)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陌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