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就这样吧,爱磕CP的小写手~
微博号:拾贰殿·君陌WHITE

《警戒》番外一:猫猫公然出柜!!!

徐猫猫向自家母亲坦白性向

徐妈妈被惊得一句话也说不出

再三确认这是儿子想要的生活后才慢慢接受儿子对象是男的事情

勇敢猫猫,不怕困难!!!🐱


----------------------------------------------

在医院养了几天伤的师徒俩终于出院了,齐苒和罗旭东驾着车来医院接他们回警局,路上罗旭东坐在主驾驶驾着车,齐苒坐在副驾驶欣赏着外面的风景,师徒俩则是坐在后座腻歪着,徐无双懒洋洋的坐在那揉着发酸的脖子,王大雨见状就拍拍自己的大腿问徐无双


“师父,躺下来睡会儿吧”


徐无双也没跟自家小男友客气,他找了个舒服的躺了下去,徐无双还餍足的“哼哼”两声,前座的两人看着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师徒俩都由衷的替他们高兴,只是他们被徐无双的这两声“哼哼”给吓着了,这是他们第一次觉得“队霸”徐无双如此的可爱?当然这话憋在心里说得了,在徐无双面前说你指定是不要命了。


王大雨一只手玩着徐无双前额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是在玩电话,这样温馨的氛围没持续多久,王大雨的手机有一通电话进来,他接起来只见电话另一头的人像是说了什么不好办的事情,徐无双睁开眼睛看着王大雨无奈的点头跟电话另一头的人答应着。


等他挂了电话徐无双就坐了起来伸懒腰,然后伸手撸着隔壁正打完电话焉巴巴的王大雨的头温柔的问


“怎么了这是?”


“师父~”


“诶,在呢在呢”


“咋了?”


“跟我回趟津海见家长吧?”


徐无双看着王大雨沉默了下来,王大雨看着沉默的徐无双以为他不愿意正打算放弃的时候,就见徐无双掏出电话拨给远在津海的自家母亲


“喂?妈?”


“无双啊,怎么突然打回来了?”


“妈,我过几天带对象回来”


徐妈妈沉默良久,直到徐无双把徐妈妈的神智唤回来,徐妈妈结巴着问自家儿子


“有对象了?哪家姑娘啊?”


“。。。。。”


“无双?”


他靠在椅背上深呼吸拽着王大雨的手鼓起勇气的跟自家母亲坦白


“妈,我对象男的”


徐妈妈被这惊天大雷给劈得说不出话来,徐无双抓着王大雨的手紧张的说不出话,王大雨回握着徐无双的手,罗旭东驾着车认真的听着后面的谈话,齐苒坐在副驾驶上漫不经心的拍了一下罗旭东的后脑示意他好好驾车,徐妈妈缓过神来郑重地问自家儿子


“无双,你认真的吗?这可不是儿戏,你们俩未来有很多的磕磕绊绊要一起走,而且这个世俗对txl的包容还不是那么的开放,你能保证你们俩不被影响吗?”


“妈,我不在乎”


徐妈妈再次被自家儿子这认真的语气给惊住了,就在这时王大雨在旁边说


“阿姨好,我是无双的男朋友,我叫王大雨”


徐妈妈听着这把陌生的声音,她把自己的担忧问出口


“诶诶,你好大雨,阿姨就问你一件事”


“好的阿姨你说”


“你会一直牵着无双的手吗?”


王大雨收起了平时傻乎乎的样儿,他握紧了徐无双的手认真且珍重的说


“会,我会一直牵着他的手,陪他度过余生,喜怒哀乐都一起跟他受着”


徐妈妈听着王大雨说的这番话,心中的担忧瞬间荡然无存,她笑着让自家儿子过几天把人带回来给她看看就挂断了电话,前面两人高兴的跟徐无双和王大雨道贺


“恭喜啊老大大雨!你们得请吃饭啊!”


“恭喜你们”


徐无双长呼一口气重新倒回了王大雨的腿上,他看着徐无双倒回他的腿上他把人拢进来然后傻笑着看着徐无双,被看的那个人红着耳尖像只被亲害羞的四处乱撞又喵喵叫的猫咪似的问

“怎么一直看着我,看别的地方去”


“你好看啊~”


“师父,那你要跟我回津海吗?”


“你说呢?对了刚刚你接的那通电话?”


“我爸妈的,他们又给我安排相亲了,带你回去见家长跟他们说清楚”


徐无双了然的点点头,就继续闭着眼睛休息,到达警局众人就下车回去刑侦队办公室写结案报告,徐无双进去小房间又探头出来问


“小齐你去问问邢队他们晚上有没有空,出来一起吃顿饭,我请”


齐苒挑着眉朝徐无双点点头就去问邢国良他们晚饭的事情,罗旭东高兴的拍拍手表示晚饭终于有着落了。


晚上邢国良,袁世清和池一菲他们都到达了海鲜餐厅,他们坐在座位上点了菜就开始一边喝酒一边闲聊起来,徐无双举起酒杯说


“这次聚餐除了庆祝此次案件圆满结束还有第二件事就是。。。”


徐无双不好意思说就举起了他跟王大雨十指紧扣着的手,在场的众人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调侃的声音,徐无双要喝下那杯酒的时候就被王大雨抢了过去一口闷掉了那杯酒,徐无双只能无奈的擦掉他嘴角因喝酒而流出来的酒滴然后送进了自己的嘴巴里舔了一下,袁世清打断着这对腻歪的情侣说


“你俩注意点场合”


徐无双睁大眼睛无辜的看了在场的人,随后人畜无害的挑眉笑了一下,众人开心到凌晨12点多左右就散了这场聚会,齐苒送已经喝多了的罗旭东回家,袁世清和邢国良则是送池一菲回家,徐无双和王大雨则是漫步的走回警局宿舍。


路上两人牵着手走着,夜晚的街灯昏黄把两人般配的影子像打印机一样给印了出来,王大雨拉停徐无双然后手伸进口袋里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两枚戒指,他看着这两枚戒指挑着眉问


“什么时候买的?你怎么有我的尺寸啊?”


“住院的时候趁你睡着偷偷量的,然后托苒姐帮我买的戒指”


徐无双浅笑着伸出了手,王大雨把一枚刻着他名字的戒指套在了他手上,徐无双从王大雨手里拿了刻着他名字的戒指套在了他手上,两人看着自己手上那枚戒指然后对视了一眼,幸福的牵手回宿舍。


----------------------------------------------

争取一天发完三篇番外

实在是发不完就留一篇明天发

【跑走.jpg】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陌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