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就这样吧,爱磕CP的小写手~
微博号:拾贰殿·君陌WHITE

警戒⑨

齐苒和罗旭东办完事情回来就看到这两人坐在小房间里一言不发,齐苒和罗旭东走进小房间里,他们注意到徐无双严肃着一张脸坐在那,王大雨则是坐在沙发上发起呆来。


罗旭东注意到大雨没啥事情就把视线转向徐无双问


“怎么了老大?你从S大回来就一直这个样子”


王大雨也疑惑的抬起头看着徐无双,他们在回来的路上徐无双也没说在办公室里问到的事情,就这么严肃着一张脸一直到刑侦队办公室这。徐无双抬起头看着三个好奇的的下属,就磕磕巴巴的说


“那两个凶手杀的所有人。。。”


“都是有男女朋友的人,尤其是那些相貌极好的,因为这两人毁了容后又遭到爱人抛弃,他们就开始仇视一切的爱情,觉得这世上的所有人都是看脸才谈的恋爱。这两人一拍即合准备一起犯案,他们每杀一个人都会把人的脸皮剥下来欣赏。”


三个好奇的突然安静下来,齐苒身体转向门外深呼吸着冷静下来,罗旭东则是皱着眉用着生气的语气说


“说白点,这两傻逼就见不得人好是吧?毁容了这事儿我也不做评论毕竟我没经历他们的苦难,但是被人甩了就开始心理扭曲,杀人,剥脸皮,TM有病吗?”


罗旭东说完就朝墙壁砸了一拳,就在这时技术科的人拿着份报告着急忙慌的跑进徐无双的办公室,技术科的警员喘了口气说


“徐队!找到这两人的位置了!”


徐无双激动的站起来问


“哪?”


“东郊那边有一处废弃工厂,他们在那边藏匿着!”


“行,知道了,辛苦你们了”


“所有人去穿防弹衣准备出发!”


三人齐声说


“好的徐队!”


四人一起去装备那领了弹夹和防弹衣就准备出发,四人先进袁局办公室申请支援


“袁局,我们找到李赫和周鑫的藏匿地点了,在东郊的废弃工厂那边”


“好,我立刻申请”


语毕,袁世清拿起座机电话就申请着支援,就在他们打算离去的时候,王大雨停在门口对着外面的三人说


“徐队,东哥,苒姐你们先上车,我随后来”


说完他就回去袁世清的办公室并关上了门,三人虽疑惑但他们还是上车等王大雨来,袁世清看着站在那的王大雨就出声问道


“怎么了大雨?”


“袁局,能申请狙击手吗?”


“怎么了?”


“我说我感觉到这次行动可能有很大的变数,袁局您信吗?”


话音一落他就皱着眉看袁世清,他思索良久拿起刚放下不久的手机又拨通了电话,几句话就交代好了事情,王大雨挑着眉看袁世清,只见他向王大雨摆了摆手说


“有时候直觉是个很好的东西,好了好了快去抓了这两个丧心病狂的人,你们四人都不准受伤啊!”


“收到!【敬礼】”


王大雨打开了门就冲出去上徐无双的那辆大吉普,徐无双把车开到时速120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东郊,罗旭东坐在后座看着王大雨问


“大雨你跟袁局说啥了?”


“没”


王大雨觉得狙击手这事儿不用那么多人知道,可是他看着徐无双也好奇的看着他,他就靠去徐无双的耳边跟他耳语了一番,徐无双不解的看着王大雨,只见自家小徒弟说


“师父,你就当我图个安心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陌ᝰ | Powered by LOFTER